偶爾會有噗友或網友問我版上的音樂是什麼

其實蠻開心你們也喜歡這些音樂的XD

這大約是我2014年無意間聽到的覺得肥腸好聽~~~

所以把它放到BLOG分享

現在我換新的批歌曲也希望你們喜歡

先放上舊的連結^^

1.

2.

3.

4.

5.

6.

7.

--

有關注我的讀友(?

或者是看過我的文章的就會發現我是EXO的飯

2016/04/01 黑色的愚人節

真希望是D社&SM開了我一個愚人節的玩笑

可惜不是 它是真的

金鍾仁和鄭秀晶正在交往

 

我曾說過阿 上我們結婚了我會想脫飯

金鍾仁真是乾脆 直接交往讓我脫飯了XD

一旦交往了 我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我喜歡的KaiSoo也被拆了KrisChan也被拆了

雖然我krischan魂根本沒死XD

追得文根本看不下去

 

覺得愛豆跟粉絲本來就不是建立在對等上 沒有公平可言

全是建立在我喜歡你

所以對你無限支持。

我對你的喜歡之於在我對你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幻想

雖然知道跟愛豆不可能

但是你的存在就是在販賣美好販賣幻想阿

怎麼可以親手把美好的幻想毀掉阿

你這麼美好,思想正面努力上進

我也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一個愛豆這麼久這麼瘋狂(目前為止)

到知道消息前我真得沒想過要脫飯

早上滑開手機的時候習慣先點了噗浪

看到戀愛消息我心想今天是愚人節阿一定是假的

在點開微博想說愚人節很美好

站子又會來搞笑一番

飛行更新了梁朝偉,邊笑邊覺得真有格調,

後來就看到韓流音樂台寫了金鍾仁的戀愛說

點開評論一萬多條才發現是真的

我還真是他媽的日了狗

 

三年多將近四年了

我很喜歡你,但是好像只能到這了

 

在噗浪發了瘋,也結束了鬧劇

反正下一個男人會更好XD

我脫金鍾仁了

說我膚淺也好~反正我就是不能接受

售金鍾仁全部周邊+EXO個人單封

(Wolf/餓龍/overdose/EXODUS)

餓龍&EXODUS是金鍾仁小卡

 

全部可議價

歡迎私噗&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