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第三篇了!!(歡呼)

第三篇要寫的就是我們SMR最早公布的練習生

李泰容

326c073948db96a9767ef0ef404fb2885aa316de.jpg

姓名:이 태 용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姐夫侄子 Ruby(狗)

1995年7月1日出生的巨蟹寶寶

和SJ的利特差了整整一輪XD

粉絲暱稱:絨絨、絨兒、 TY Track、 TY

所屬分隊: NCT U / NCT 127(隊長)

undefined

這張大約是SM在2013年年底公布的照片

那時候我還在追EXO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被泰容驚艷過一次了

而且這張 完全就是小金城武阿

至今為止我還是覺得尚未正式出道的泰容最好看

雖然現在的泰容也是非現實的美貌

可是SMR時期還是最喜歡了!!!!

連大前輩也認證的外貌犯規

相信那時候不只我被李泰容驚艷到

那時不管是哪個飯圈的飯都會對這樣的非現實外貌感到讚嘆吧!

我們容兒175公分57公斤

s.jpg

--

我們容兒很多優點

出的了廳堂 入的了廚房

完全就是再說李泰容本人了!!!!

全團認證的外貌以及飯店級料理

容兒的外貌 完全是一看就知道什麼是神顏了

容兒眼角旁邊有一個疤痕

是小時候抓傷的 舞者的傷痕

e8c8129bgy1fiuyad6surj20rs15o77g.jpg

不論什麼髮色 用臉完成適應

page.jpg

臉蛋完全是漫畫走出來的

用臉就可以完成Cosplay 

捍衛聯盟-傑克

undefined

終極幻想-RENO

undefined

undefined

優越的下顎 喉結 頸部線條

006siMPgly1fosqy1zg6yj31kw11wtf6.jpg

逆天級的長腿

v2-6c894755127f35d3f9bb9376789c9c43_hd.jpg

大海全是水 泰容都是腿

v2-c04f6fbb496b0a14585740ff7e7f9a2f_hd.gif

--

喜歡容兒笑起來又害羞又甜的樣子

undefined

跳舞的時候最讓我煩惱

不知道看臉看腿還是看他的舞

雖然我不是很懂RAP

但是我覺得他的節奏很好

水管上的評論也都對容兒的RAP好評不斷

SM Rookies時期怯生生的樣子

又可愛又心疼的

--

前面提到的飯店級料理

韓食王裡面第一集的半身浴雞XD

未命名.jpg

第二集

生牛肉嫩芽拌飯

d.jpg

第四集的

龍蝦辣醬燉排骨

賣相超級好但是這次失敗了

d.jpg

第六集的主廚級助理做的醬料也超棒的

嘴上說著沒做過辣醬

但是手上已經開始動作的泰容超棒的

最後也是獲得優勝!

但是我們團的料理真的做的很棒!!!!

TY主廚做飯的CUT

不過沒中字 需要中字的朋友

水管搜尋NCT 韓食王就有囉!

--

容兒進公司前是0基礎

但是經過訓練之後

變成了 門面/RAP/ACE/領舞

印象中在SM團體定位裡面

一個成員不會有這麼多定位

但是容兒通過無數練習變成一個超棒的Idol

我們容兒還會作詞作曲

Switch/The 7th Sense /Fire Truck

Mad City/ Good Thing ...等等

這首是還在練習生的時候寫的

他在寫這首歌的時候

不知道受了多少的委屈

唱這首歌的時候 不知道哭了幾次

undefined

undefined

相信有在關注韓圈的粉絲一定知道泰容出道前的事件

泰容也為這件事耿耿於懷

之前看NCT LIFE時候覺得他好像因為這件事壓抑到不行

再次提起這件事也是止不住眼眶的淚

太令人心疼了.......

不管你信不信 我決定相信他

澄清翻譯文章請

--

泰容會記得喜歡自己的粉絲

而且很寵飯很親切

【180323龙山签售】
一上来TY就对着我比了两个大拇指(?)
泰容: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不见!
飯:是啊真的好久不见…有好好的过吧
泰容:当然当然!xx也在好好的过吧?
飯:嗯嗯我也过的很好!
(拿出拍立得)
泰容:헉!!我没见过的拍立得
飯:这是我自己做的你肯定没见过!
泰容:哇대박!很好的出来了!
飯:可以在这里写一些东西吗?
泰容:可以可以!(刷刷刷)
飯:写了什么?我看不清楚
泰容:啊哈哈看不清楚吗,那你下去再看吧
飯:好的好的那明天见🏻
泰容:明天也来吗?那明天见!
然后我下来看,他写的是
泰容:항상 그때에 저를 지금의 저를 좋아해줘서 [心][心]
〔谢谢你一直喜欢着那时和这时的我〕…

undefined

很想親口跟他說喜歡你這件事並不難 跟呼吸一樣自然

謝謝你堅持下來了 請你在堅持著努力著為你們夢想前進

飯:如果你是某個愛豆的粉絲你會問什麼問題呢?
泰容:我是某個愛豆的粉絲嗎
飯:內
泰容:你覺得最困難的是什麼時候呢?
飯:你覺得最難的是什麼時候呢?
泰容:....秘密(呵呵呵)

cr.JAYME0214/Lu_TYJJ

他講這個的時候雖然語氣帶笑聲音又奶又甜

但是卻覺得超心疼的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有對李泰容產生一點興趣 一點好感

我就覺得是對泰容最大的鼓勵及肯定了

 

 

 

END

 

 

 

arrow
arrow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