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的是2014年07月12日下午兩點的EXO 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

這是寶寶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唱會

儘管票價貴到想打退堂鼓

但是還是去了

畢竟是寶寶們第一次來台灣開CON阿!!!!!!

廢話不多說趕快打後記不然老人記憶很差很快會忘記

 

我坐的位置是紅2E第5排8號

這個位置的VIP就是我們仁仁!!!!!!!!!!

仁仁很常來,還有燦烈來的比例也頗高~

 

盡量依出場順序一一的寫......

如果有在發呆或休息的部份就是跳過了XDD

 

--

 

一開始就是VCR的播放

我真的不喜歡成員人氣高低尖叫落差很大......

我旁邊不知道是都沒有鍾仁飯還是怎樣 聲音都很小......

我只好自己叫的很賣力XD

VCR真的很逗趣,跑步的時候我跟旁邊的朋友一直笑

再來是MAMA

一出場就是聽不懂在講啥小的什麼趴勾怕XDDDDDDDD

一開始就先盯著我家哥哥看

哥哥好像身體還是不OK沒有跳的像之前一樣非常到位

不過還是跳的很好

希望哥哥身體不要疼痛阿TTTTT

看完哥哥跳舞每次都是久久不能把腰挺起來都快哭了

 

MAMA整首我最會的應援就是特被倫被!

本來說要練習結果都忘了XDDD自己還馬克應援影片馬克的很爽

 

Let out beas的時候超煩XDD

一直在找哥哥在哪

因為之前都沒看其他場Let out the beast的LIVE搞不清出哥哥的走位

完全是找找找找找XDDD

結果三分多鐘就過去了<蠢

Moonlight是韓文我整個開森阿!!!!!!!!!!!!!!!!

以為台灣一定是都中文結果居然韓文版!!!!!!!!!!!

能聽到寶貝秀秀唱這首真是好享受

因為唱歌比較沒什麼好看

所以我找的是Focus鍾仁跟詩心部分的  

 烈哥SOLO根本無法冷靜QQQQQ

頂著一頭黑髮小香菇覺得超可愛

但是脫外套之後又露出手臂!!!!!!!!!!!!!!!!!!!!!

整個 超 級 激 動 

 你的世界整個都是在等哥哥出來TTTTTTTT

我整個是一直Kim Jong In一直叫可是他都沒看我這邊!!!!!!

超級怒火中燒<?

不過他還是可愛的讓我好想流淚   

 倩倩SOLO的時候完全被震撼!!!!

高音超級棒棒棒棒 唯一是本命外我有附贈尖叫聲的 

果果這邊說完蘋果好吃要下舞台

跺跺腳超可愛的辣TTTTTTTTTTTT

 慢慢下去之後還轉過來我們這區笑的超開心!!!!!!!!!!!!!!

被圈飯一萬年了TTTTTTTTTT

 這個挑人的時候我以為是哥哥飯

整個超級鬱卒XDDDD

結果是果果飯鬆了一口氣<ㄟ

3:54每次這個組曲奴奴都超喜歡拿可樂逗秀秀XD

果果還推了一下鹿哥別逗秀秀

5:20燦燦果然是仁仁的黑騎士XDDD

再來是RUN的合唱

拍到0:25全場整個爆笑+尖叫

結果我們鹿公主超小氣只掀了一點點  

0:51那位混斯拿HZT的手幅我真是不造什麼意思....

1:10其實勛勛的WINK也是超劣質XDDDDD

就是又有點崩壞的WINK 

前面先是仁仁欺負秀秀

果果就把秀秀往後推到奴奴懷裡在去推仁仁XD 

後來跳群舞果果又跟秀秀玩

兩個寶貝整個超可愛阿

最後果果跟仁仁要愛心仁仁不給就是不給XD 

71b87a09gw1eibkkuccz9g209f0chkjp  71b87a09gw1eibkkuw5gag209f0chb2c  

6cb83f34jw1eicabolxxej215o0rsjwi-vert

秀秀的舞台簡直棒呆阿阿阿阿阿

來台灣開麥是讓我非常驚喜的事

因為在左岸開CON至今都沒開過麥

 

舞台降下來的時候還抖音了XDDDDDDDD

覺得秀秀唱歌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從音色到唱歌方式

跟臉完全是不一樣的反轉魅力 

MY LADY完全在等鏡子舞!!!!!!!!!!

看大長腿哥哥跳這個簡直是折磨享受 

秀秀邊唱邊看排字

唱完自己的PART之後在用自己的近視眼認真的看了一遍

看完之後笑了出來 大聲的說

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感動

韜的SOLO+Hrart Attace VCR

影片是0711的因為12號的都沒錄到VCR部分所以我拿11號的

我覺得12號solo完的韜比較好看XD

但是我找不到有人拍到影片

將就看一下XD

哥哥真的是為舞蹈出生的阿

靈魂的舞者

雖然每次都solo都一樣

但是哥哥每一場的solo我都會看一遍

每看一次都是一次感嘆

0:19 秀秀是用爬的出來超可愛的QQQQ

2:09 左右 秀秀手隨便晃了幾下摸魚過去

燦燦就在後面笑XDDD

3:37 開始哥哥就一直彎著腰遲遲無法起身TTTTTT

覺得好擔心哥哥

 安可清唱你的世界

一直有人唱到一半一直尖叫覺得很煩ㄟXDDDD

害我唱到哪邊都忘記

不過聽錄音覺得很整齊!!!!!

在Lucky前的talk 

2:08果果說彼得潘的時候

大家馬上又把板子拿出來擺了一次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覺得大家好棒TTTTTTTTTTT

5:19 他好可愛阿

嗚嗚嗚嗚嗚累哥哥我也覺得我們秀秀豪口愛QQQQQ

6:17 如果要在這個珍藏裡面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碗麵

累哥哥不能發音標準點嗎 我當時聽的很捉急阿 

我們哥哥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講這麼多話 我覺得好開心TTTTT

真的覺得台灣很棒吧!!!

11:14 被大哥稱讚唱你的世界棒棒噠 

感謝這位飯的影片

讓我重溫小哥哥被彩帶嚇到的精彩畫面XDDDDDDDD

一開始我以為小哥哥會滿臉驚喜+感動

你們怎麼會這麼棒的臉

結果是一臉蠢哭的驚嚇+動作XDDDDDDDDD

果然這樣才是小哥哥

雖然我不是韜飯 但是不得不說韜的圈飯功力真是一流!!!!

不過我也不羨慕

因為不希望我的本命們被摸臉 我會吃醋 

  

 我有去找了11號的Lucky影片來看

他們11號在唱原本12號丟彩帶完那個PART沒有尖叫聲

12號的丟彩帶後滿滿的驚喜激動的叫聲

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11、12號所有所有的fans都辛苦了

聯應團隊也辛苦了 

沒有你們、沒有fans、沒有EXO就沒有這些滿滿感動的回憶

我們是0.5,EXO也是0.5,0.01、0.001都不能少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WE ARE ONE

 

其實還是有些人不守秩序

我坐的位置旁邊是左岸妹子她是大哥飯

在大哥SOLO的時候居然打開了他的燈排

大哥的SOLO是在黃區2C正前方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看到紅2E

這位姐不知道燈排舉啥意思......

是想犧牲自我照亮他人嗎

 

還有在最後Lucky時後

紅2E區4排~3排有位妹妹一直在丟娃娃

可惜我離她有點距離 叫她不要丟一直聽不到

真的覺得很生氣有這種粉絲............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想丟娃娃想舉燈牌都在家自己丟自己舉好嗎....

 

 

 希望那些奇怪的人不要再來看台灣的演唱會

不歡迎哦

 

 

台灣飯還有一點非常值得表揚

就是唱慢歌的時候就真的乖乖聽歌

不會跟著尖叫也不會跟著唱

靜靜的聽,靜靜的享受 孩子給我們的美好音樂

該high的時候high 該安靜的時候安靜

 

讓台灣就是EXO孩子們

覺得在台灣開演唱會是最棒的

最感動的演唱會、素質最棒的粉絲們!

 

在讓衛生紙海給哥哥們滿滿的驚喜

6836baefjw1eia3n0oa4wj20dc0hsadf-hor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