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喜鵲搭橋 牛郎織女見面的日子又來了(喂)EXO巡迴!!!!!!!!!!!!!

還好一年只有一次不然我會破產

我去的依舊是第二場 也就是尾場

這次的位置是在紅2B 第10排TTTTTT

超SADDDDDDDD的

紅2CDE的位置根本很難換哭哭

不過紅2B可以看到很多秀秀

可惜一直沒看到金鐘仁跟朴燦烈覺得很難過T_T

金鐘仁只有最後彩帶丟下去經過我面前兩秒鐘而已.......

2秒鐘2秒鐘2秒鐘2秒鐘2!秒!鐘!

FUCK!

朴燦烈更是連紅區都沒過來...........

想到還是很鬱卒(捶心肝

 

話不多說後記開始

--

一開始就是VCR的播放

我痛苦的開始XDDDD

因為我只叫我擔幾隻

結果VCR從咻咻詩心果果三隻連著出現叫到差點斷氣XDDDDDDD

看到下一個不是我擔的成員 馬上拿礦泉水出來 

OS:他媽的不是真人我就得這麼賣力到底是何苦

整場演唱會下來邊伯賢出場的尖叫聲真的是.....超級驚人 

 

VCR播完哥哥們就出場拉!

第一首是Overdose

他們是9個人從天而降<???

高空升降梯吧XDDDDD

因為我坐比較斜,比較靠近我們這邊的成員比較看不到

但是一眼看到最左邊的有一個凹下去

我跟朋友馬上笑歪XDDDDDD

因為那個就是咻咻

 Overdose一開始就拿出我的望遠鏡FOCUS哥哥!

發現哥哥不是跳C位都偷懶XD

不過不偷懶也真的是很難撐全場

不過跳C位的時候 都是超級用力!

 --

中毒跟History都是穿這件金光閃閃很俗的黃金衣

可能是要搭配歌詞吧(????)

El Dorado一開始前奏明明是很精靈燦燦的XDDDD

結果後面的曲風整個很走樣(?

有點小錯愕的港爵

演唱會看這個舞蹈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跟衣服一樣俗俗的港爵 尤其是光劍拿起來的那一瞬間

小哥哥拿著光劍奔跑感覺有點像→衝吧!!!!!!!!!光之劍士之類的

LAY那天的光劍還壞了XDDDDDDD

覺得他跳到一半很錯愕

 

跳完之後就是休息+聊天part1

今天的尖叫聲真的像果果說的超大聲XDDDDD

我演唱會到後半場整個是耳鳴狀態

咻咻說依舊是會給我們幸福

他真的讓我超幸福TTTTTTTTTTTTTTTTTTTTTT(後面補充)

大哥講太長了

翻譯姐姐有點混亂超好笑的XDDDDDDDDDDD

下次別講這麼長好嗎 人家都打結了

昨天比今天 今天比昨天 明天比今天還要好

↑ 到底是在繞口令還是整翻譯阿XD

詩心說話整個很有李東海的feel一定是李東海教的

見到你們很開心 然後可以嗎還一直重複 超煩的XDDDDD

還以為李東海來了咧

 

LAY哥哥說大家很熱情 說在熱情會脫衣服

大家就拱脫掉

然後LAY哥哥就說很熱情的話讓伯賢脫

到伯賢說話的時候 又拱了脫掉 伯賢也是沒脫

還好排字真的沒排"是真男人 請給我們腹肌"

不然真的很難笑顆顆

 

接下來是蝴蝶少女

嗚嗚嗚嗚我真的好喜歡哥哥跳舞

不過這首歌覺得很像老人操ㄟXDDDDDDDD<幹

有些地方真的覺得很俗 

哥哥的位置是面對搖C

所以我基本上只能看到屁股.............

不過我就是要放哥哥否克斯!

 

我演唱會最想看的就是PLAYBOY了TTTTTTTTT

而且我原本以為哥哥會是在紅2D和詩心一起跳

結果是在黃區前面自己單獨跳QAQ

離 我 更 遠 了 ! (心塞一萬年)

不過我覺得哥哥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跳PLAYBOY

詩心跟哥哥一起跳 覺得目光會被哥哥奪走(即使不是開飯)

因為哥哥跳舞真的就是閃閃發亮阿! 

請原諒我放了三個影片分享XDDDDDDD

哥哥跳舞真的蘇一億年!!!!!!!!!!!!!

哥哥那個腿QAQQQQQQQQQQQQQ

又細又長又直

 

哥哥自己一個人跳的畫覺得畫面真的很美好

不是說跟詩心跳畫面不美好

是覺得哥哥的舞跟詩心的舞感覺不一樣

 

其實我最期待PLAYBOY跟想買紅2D的原因就是這個TTTT

跟累哥哥一樣,哥哥都會對著觀眾席放電 還盯著舞扭臀QQQQQQQ

覺得能被哥哥這樣看著 死而無憾阿!!!!!!!!!!!!!!!!

 

BABY DON'T CRY我也是SAD到不行

反正我整個演唱會只有都暻秀的緣

金鐘仁跟朴燦烈完全不見!!

金鍾仁水舞在紅區 詩心在紫區

大螢幕紅區是放詩心 紫區放哥哥

我連想從大螢幕看哥哥的份都沒有

 

紅2B看到水舞真的很斜也很不清楚

所以我就放棄看哥哥 看大螢幕的詩心了

詩 心 真 是 性 感 哭 !

可是很少人拍大螢幕的寶貝別哭

 

吳詩心的小蠻腰根本不約好嗎!!!!!!!!!!!!

又嫩又白又細 超過份的辣

 

命運姐接拍的哥哥整個超級優秀QQQQ

尤其是第一張

美人魚腿阿QQQQQ

台灣場抓得很嚴大家都知道

不知道命運姐接到底是怎麼拍的

請讓我膜拜五分鐘! 

18832430945_97ae3b58c8_o-horz  

MY ANSWER這首歌是只有Lay、Chen、D.O.三個人

我就看到累哥哥坐在鋼琴上彈鋼琴

開著鋼琴去載倩倩上車 再去載咻咻上車XDDD

而且鋼琴超級髒的XDDD

我朋友就一直碎念 那鋼琴怎麼那麼髒 也太髒(←到底是乾你屁事阿XDD

雖然是唱中文版 但是我都聽不懂再唱什麼 都把它當韓文版在聽 

 

這個VCR我跟朋友也一直笑

超明顯是男生的手XDDDDDDDDDD

咻咻跟哥哥跟果果都超可愛的

這個VCR真的超對胃口QQQQQQQ

讓我找一個跟他們一樣乳齒可愛的男噴友吧TUTTTTTT

 

THE STAR一開始是果果出來你悶準備好了嗎?

超可愛XDDDD

我原本以為是要出來聊天的

結果是出來盜用伯賢技能開燈來著XD

累哥哥有一個PART攝影機在拍他

他整個盯著提詞機完全不看鏡頭

我就跟朋友說他是在看歌詞嗎XDDD完全不鳥鏡頭耶

整個超明顯好可愛

 

EXODUSSSSSSSSSSSSSS!!!!!!!!!!!!!!!!!!!

CMB裡面最喜荒這首惹!!!!!!!!!!!!

性感哭哭哭哭

尤其是哥哥

中間LAY哥哥誠意十足 

第一場已經掀很高了第二場直接要拉到胸口

賣肉專業戶@努力努力再努力 (AT個屁阿

(此處應有掌聲)  

cats  

不過去看演唱會絕對不要相信工作人員!!!

不過去看演唱會絕對不要相信工作人員!!!

不過去看演唱會絕對不要相信工作人員!!!

很重要的PART應該大螢幕要主TAKE哥哥

結果........他媽的不知道在拍哪裡 

3:08的時候就應該要去拍哥哥了!!!!!!!!!!!!!!!!!!!

 

所以一定要補一個哥哥focus(ㄟ

超喜歡這套西裝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藍色那套也好喜歡!!!!!!!!!!!!!!

服裝師加兩隻雞腿好麼 

 

嗚嗚嗚嗚這個煮咖啡的小工人的VCR超可愛

少了某人顏質整個UP!UP!

其實到最後我才知道這個是在泡咖啡我會說嗎XD

 

一開始出場這邊每次都會有KAI&D.O.的粉紅PART

所以我就跟朋友說等等會有開都

跟朋友兩個已經準備好要放聲尖叫XDDD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QAQQQ

哥哥直接撞上咻咻的背整個摟上去 

咻咻被嚇到亂扭掙扎(是說不要亂扭會起反應←小說看太多

哥哥只好放開手了

看到這一幕我跟朋友整個在坐位上邊尖叫邊跺腳

兩個人爽到不行XDDDDDDD

↑ 超像兩個怪姨母,不停尖叫 

只想大喊金鍾仁幹的好阿

雖然最後被咻咻踢了屁股 不過也是一臉幸福!(不要亂腦補

有個PART是時間靜止只有詩心可以動

那個PART剛好在紅B區正前方

詩心去整倩倩 先搔癢在挖鼻孔

倩倩一整個沒忍住 直接倒地XDDDDD

 

XOXO沒什麼印像跳過(#

Lucky換衣服咻咻超 可 愛 !

而且輪到他唱歌我想說他衣服怎麼還沒換

結果仔細看 原來是已經換好了XDDDDDDD

整個很神速的換衣服

累哥哥還延續昨天一直恩麻恩麻麻麻麻

 

365都暻秀真是超可愛超有禮貌TTTTTTTTTTTT

咻咻在紅C區站著整個人超可愛一直左晃右晃

應該說他整場演唱會很HIGH都一直扭動小小的身軀

咻咻示意我們一起跟著他的方向揮動螢光棒

整個人扭的超可愛QAQQQQQQQQQQ

因為大家很配合 他還給我們比了 然後鞠躬

超可愛阿TTTTTTTTTT

不過下面影片是0612的因為沒人拍到0613XD

 

365的時候會用空氣槍發射簽名球&灑糖果

我們這區是伯賢跟咻咻

db1923a6gw1et4mvsohdkj21kw11xtfm-vert  

我前面說都暻秀讓我超幸福就這在這

他把球發射出來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可能拿到

畢竟10排很遠!

但 是 都 暻 秀 把 球 發 到 我 們 這 了

球是掉在走道

我姐聽到咚咚的聲音 往旁邊一看

發現有一顆球 就把它撿起來了

他就點我的肩膀 給我看

我朋友把球拿去看

結果上面的簽名是KAI!!!!!!!!!!!!

我跟我朋友又同時尖叫

旁邊的飯都在看我們 

因為已經台上已經在聊天了

不知道我們是在叫屁XDDDD

我根本是另一種開都圓滿TTTTTTTTT

我愛都暻秀萬萬年

153145  

一開始倩倩說天氣太熱我以為要脫衣服說(想太多)

累哥哥摟秀秀那邊 看這樣拍簡直看不出什麼精彩的

所以等等請接著看下面的影片

 

這影片是我拍的

怕被抓所以蠻晃的XDDD

不過該拍進去的都進去了!!!!

**音量注意 有非常恐怖的尖叫聲,務必降低音量,不然會被我們這些怪阿姨嚇到**

都暻秀整個是可愛哭了

那個眼神簡直 不 能 忍 !

 

讓我們GIF在看的50遍 

 

 

 

--TBC--

 

 

 

 

 

arrow
arrow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