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打Part2了.....

泰國場太生氣了

完全吃醋~~~~~~

希露 你們這些混蛋們!!!!!!!!!!!!!!!!!!!!

PTT上說下次就排字今天沒有應援

再翻過牌子明天也沒有應援

真 是 講 的 太 棒 了 !

 

哼開始PART2後記!(←奴性難改

--

我蠻喜歡聖誕節的說!!!

覺得舞步很喜荒

可是現在孩子都偷懶了T口Tlll

肩帶那邊(????)都不用TTTTT

哥哥否克斯版本↓ (粉色髮型很大心) 

 

初雪跟12月的奇蹟都跳過

初雪沒什麼重點/12月奇蹟沒咻咻(所以我都忘了)

接著是夜店TIME!!!!!!!!

果果跟大哥教學前面兩個都學的很好

第三個根本不知道再念殺虫XDD

我跟我朋友一直再 什麼阿XDDDDDD

所以之後那段就再發呆

大哥邊跑邊跳好像小雞好可愛!!!!!!

那個咖啡師衣服(?)也好好看QAQ

 

這個PART大家全部都是站著的(2樓座位區,三樓不清楚)

有一段是一直JUMP我好害怕阿XDDDD

覺得地板都再振動

二樓全區至少5000人吧!還好沒垮掉

一直WE ART EXO真的很像某種邪教儀式

EXO萬年盛世之類的 

 

基(X)激光四射的懸空秀

一直讓我注意哥哥跟保全人員的互動

真 的 不 能 怪 我

請看下圖

005I9uw8jw1etbtcf0zh0j30dc0hstae-tile  

你們看看哥哥如此嬌俏可人!!!!!!!!!!!!!

保開都要大勢了(喂)

不過13號這天沒有什麼保開粉紅....(期待屁

影片很晃也沒什麼人拍XD

就讓我們聽音樂感受邪教儀式受洗好了(ㄟ

 

播這個VCR的時候我去廁所了

難怪我在找影片一點印象都沒有XD

因為一直被喊JUMP又狂灌水所以很想廁所(沒人要知道

這個VCR播的好安靜(???

沒什麼人尖叫的港覺

應該是叫累了吧XDDDDDD

 

每次都會被噴出來的火花嚇一跳XDDDDDD

哥哥一出場就叫瘋了

超帥的T0TTTTTTTTTT

這套西裝真的很好抗QAQQQQQQQ

 

餓龍我最喜歡中間那個PART了!!!!!

從MAMA就被帥的不要不要

之前是校服系列 這次西裝系列更帥QQQQ

我哥哥的長腿都顯現出來

 

哥哥每次WOLF都彎腰再喘氣

每次都再想是不是腰痛了

可是後來都漸漸麻木習慣了(ㄟ

  

為何不CUT哥哥跳舞!!!!!!!!!!!!!!!!!!!!!!!

只CUT累哥哥QQQQQQQ

咻咻學累哥哥跳舞不能更蠢XDDD

每次都很愛問我們開不開心喜不喜歡蒸~的嗎~~

不是廢話嗎XDDDDD

 

只有我們可愛乖巧的咻咻把風衣穿的密不透風

 

安可是L金明洙清唱Promise

唱的真的比上次整齊好多!!!!!!!!

 

好好聽QQQQQQQ

我自己也有錄

但是我錄的有一半都再跟朋友解釋這首歌是哪一首XDDD

整個音頻一直有人再細碎說話 所以放別人錄的!

 

其實我想聽韓文版的TTTTTTTTTT

覺得這樣他們比較投入

中文歌詞可能比較不熟

 

約定這首歌真的對哥哥和我們來說意義蠻大的

所以對這次應援其實我很期待

但是似乎不如預期.....

哥哥們好像沒什麼感覺(?)

應援的字也不清楚

因為是用白底字,所以很不清楚

 

希望下次能讓果果的感想不只是這樣

讓秀秀更幸福♥♥♥

 

被小哥哥誇講唱歌很好聽TUT

講這麼好聽回應中文約定給大家XDDDD

渾蛋明明就是排好好的

快來噗通噗通台灣!

帶孩紙一起來 

累哥哥還糾正翻譯阿姨XDDD

是還沒有塌不是還沒有死

伯賢還嘲笑我們一直唱重複一段XD

還要我們下次練好整首XDDDDDDD

渾蛋很難ㄟXDDDDDDDDD

果果還要我們RAP也練 你想的美

 

詩心講了一句「我們相互遵守約定」

↑↑ 本來都很開心啦 ↑↑

但是後來下一場演唱會就....

 

反手摸肚臍是累哥哥教詩心的

其實我們哥哥也摸的到XD

還是手背哦

哥哥腰也是細細噠

d49ddb19gw1et2v4aqucoj21kw11xk3b  

跟果果一起跳舞XD

果真是兩個畫風

這次的彩帶應援

哥哥已經沒有反應了T_T

之前明明很激動

可能是看過了吧.......

可是我覺得粉絲 太 快 收 彩 帶 了 !

丟完馬上收 那丟屁阿XD

 

 最近很忙就越無力想哥哥們

但是看到圖片又開始瘋狂的想哥哥們

好想脫飯又好想哥哥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