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篇~~~~~~~~~<?

MPST其實在12月中我就收到了

但是比較忙沒空拍照+寫開箱

趁著連假就馬上動手拍照了!

不然我不知道又要拖到什麼時候

 

先上全家福~

那隻高冷的娃娃敲可愛!!!!!!!!!

好 喜 歡 雲 枕 畫 的 哥 哥  !

彌補我沒買鍾熊的遺憾 我也有雲枕畫的娃娃惹!

IMG_1406.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XDDDDDDDDDD

雖然我捨不得跟鑰匙掛在一起(#

(4).jpg 

摺疊台曆~~~

神站果然是神站阿Q_QQQQ

連拍得好棒

而且超清晰的


10.jpg 

9.jpg 

硬要補一張大圖XDDDDDDDD

哥哥全身都4腿!!!!!!!!!!!

IMG_1420.JPG 

再來是明信片

最右那張是明信片的背面

跟低逼低封面設計是一樣的

明信片選圖我比較....還好?

材質我也.......還好?

11.jpg

但是小卡我就超喜歡!!!!!!!!!!!!!!!!

選圖張張可愛,張張好看

簡直想把它跟明信片的SIZE對調阿!!!!!!!!

直接換海報最好了!!!!!!!!!!!!!!!<想太多

上面是貼紙SET~

也是雲枕大大畫的生肖圖

真的好可愛辣QQQQ

連金鍾豬都可愛

小卡背面也是生肖圖 剛好12張!

13.jpg  

粉嫩嫩的扇子~~~~~

材質很正常

是磨砂霧面的我喜歡!

背面的設計也很簡潔

不過這麼粉嫩跟高逼格的DVD放一起

有點格格不入的港爵

8.jpg 

重 頭 戲 來 了 !

8CD+迷你寫真

第一張總共三本

前後是DVD1&2中間是寫真書

寫真書就是白色封皮那個

封面真的好高端的感覺

(此處應有掌聲)

7.jpg 

DVD跟迷你寫真用塑膠套封膜封好

其實我真得很不想拆

(有種不想破壞他的感覺XDD)

但是要看DVD所以我還是拆了(廢話

光碟上面是印著MPST的站子全名

右下圖是DVD收錄的每一個影片的日期&場次

覺得MPST真得很用心

在製作周邊

從品質上看真的沒話說

完全高規格!

影片我還沒看 光碟機故障中T_T

14.jpg 

八張CD一起攤開簡直讓我摀著心臟含淚拍照!

大概要看三天三夜吧人生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上面是DVD2下面是DVD1

隨著DVD片數越後面 光碟上的字越多

IMG_1434.JPG 

DVD跟寫真書上都有條碼

上面的條碼是哥哥的生日

(6).jpg 

分享幾張寫真內頁!

雖然不厚但是每一張選圖我都喜歡

而且是MPST拍的品質掛保證


你萌抗抗這個犯規百分之百的藍海紙!!!!!!!!!!!!

喝個水為什麼要這樣又可愛又撩人

為 什 麼 ! ! ! ! ! ! ! ! ! ! ! ! 

又噘嘴又是放空的

萌的不要不要

 (1).jpg 

嗚你頭髮濕濕嗎

姐接幫你擦

(2).jpeg 

在翻寫真書的時候

姨母心又爆炸了

謝謝我喜歡上你

謝謝讓我知道這麼好的金鍾仁

從頭到腳 都是最棒的

(2).jpg 

明明有時候欲的不像話

有時候又馬上回到3歲

可愛到不行

喜歡一個金鍾仁

等於有一個百變男朋友

(3).jpg 

笑起來這麼可愛這麼好看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你

你值得被喜歡

(5).jpg 

等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跪著看DVD

來表示對神站的愛 對哥哥的愛

(1).jpeg  


沒買DVD的捧友們不要傷心

反正也買不到了 你們就等2ND吧(幹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AI 金鐘仁
    全站熱搜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