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的新人團體

姐姐脫KJI無縫接合飯新團XD

真是剛剛好(ㄍ

先介紹NCT U下面這張圖的成員好了

因為其他我還沒產生好感XDDDDDDD

左上有名稱剛好是左到右的成員

TEN,在玹,道英,泰容,馬克

undefined

私心排序TAEYONG

undefined

姐姐對長的帥的人無抵抗力阿!!!!!

泰容是1995-07-01跟SJ的利特生日一模一樣!

泰容應該是門面+RAP+舞蹈擔當+ACE沒錯XDDD

這首是泰容寶寶自己做的哦

也是才華滿滿的

跳舞也是帥帥的!!

雖然對我來說舞已經是其次 我只看到臉

泰容寶寶笑起來真是可愛(花癡臉

手縮再衣袖裡 摀臉整個超戳萌點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髮或深色髮

白髮完全是靠顏撐起來的

page.jpg

在補一張 台上攻遍全世界的寶寶!

undefined

undefined

--

1996-02-01的Doyoung

他一直讓我覺得很像BAP的金力燦XDDDDD

我看有些網友也覺得道英蠻像力燦的

剛認人的前兩天我一直叫他力燦(滾

undefined

Doyoung的圖還沒開始收所以很少XDD

Doyoung和Jaehyun兩個一起當過周三MC

兩人的合作舞台

兩個都是主唱 但是舞也跳得很好

真是讓我很意外XDDD

 

請戳 這裡

道英&在玹主持周三音樂放送的幕後剪輯

裡面很萌很可愛阿!!!!!

 

道英吃東西很像兔子超可愛QAQQQQ

--

1997-02-14的Jaehyun是NCT的SUHO

在902014小哥哥親自認證過了XD

真的還蠻像的

undefined

在玹也是主唱哦

不過我們主唱得跳舞真的跳得很不錯

我們主唱直接可以進入跳舞擔當了(後面會補)

他的NCT的概念圖還真的跟上面的在玹對不起來↑(我很抱歉)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再來是我們的 1996年2月27泰國TEN!

我只能說他出道前的圖真的太可愛太好看了!!!!

現在的造型簡直是在暴殄天物!!!!!!!!!!!

undefined

↓↓↓↓現在造型↓↓↓↓

雖然顏不變但是....那個髮型真是套用我噗友的話

一臉韜樣

0069ppgcjw1f2t53sxueej30go0p0abl.jpg

來看看可愛的小十跳舞!

再看看可愛綜合小十

只能說摳滴不要在欺負小十了

快把順毛還給他QQQQ

undefinedundefined

--

最後一位 

1999-08-02的加拿大籍MARK弟弟

undefined

馬克弟弟的RAP真的讓我很驚艷!!!(?

第七感的暴風RAP很溜很順超棒的

直接上第七感MV

其實第一次聽有覺得你在逗我嗎的感覺XDDDDD

整個很印度神曲XDDDDDDDDDDD

不過多聽2次整個上癮

不愧是SM爸爸的厲害

 

對馬克弟弟還不是很熟

不過馬克弟弟也很可愛

--

私心硬要介紹我們日本小丸子Yuta

Yuta至今還沒被放出來T0T

好擔心在不放出來我心都被圈走就沒位放Yuta了

我們Yuta上過非首腦會談

1995-10-26是個日本人哦

ee0ca20ejw1f2ogn4djyxj20sg0izwhk.jpg

也去過愛豆運動會去踢足球

Yuta以前在日本是足球小王紙!

你看看多可愛阿Q_QQQQQQQ

快放我們Yuta出乃阿!!!!!!!!!!!!!!!!!!

ee0ca20ejw1f2irroy0zij20rs0ijdj7.jpg

姨母心都要被萌化了!

--

在推一下rookies的元六!

這舞超強的!!!!!!!!!!!!!!!!!!!!!!

真的覺得底迪們跳舞好厲害

9人的特別舞台的SORRY SORRY

也是喜歡的不要不要!!!

還有補一下902014一直被L們忽視及討厭的底迪們23333

很喜歡神話的TOP!

強推→ 希澈大人主持的保證不臉盲團綜

ON AIR NCT SHOW

至少是笑著看完2/3

希澈主持的真的很棒

請點 這裡

 

強推→ 整團都是深井冰之團綜

Rookies全體的團綜

請點 NCT LIFE VAPP

建議配合彈屏使用更愉快請戳 

 

 

歡迎喜歡新團的孩子來勾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