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很偏心

我只推我喜歡的成員

我只推我喜歡的成員

我只推我喜歡的成員

推坑以團為主個人為輔(才怪)

文章裡面我只會注意我喜歡的成員XD

 

入坑必看

EXO SHOWTIME [12集]

休太1、2、5-6、10、12應該是屬於必看吧

其實每一集的孩子都很好笑

強推第二集咻咻看電影那段 可愛到爆炸!

一周偶像 [2次特輯]

還有中國節目的快樂大本營

雖然我覺得主持環節跟主持人都有點........

不過孩子依舊可愛♥♥♥

中國愛大歌會的主持人就蠻好笑的XD

最後一個綜藝介紹(?

Second Box (4集)

看完覺得大哥完全可愛XDDDDD

 

--

綜藝應該看一些就會入坑了吧XD

接下來換推個人!

 

日山甜豆大力士孔蘇

我們甜甜最需要吹得就是演技&唱歌!

說到演技當然是沒關係是愛情江宇!

最重要的PART是29:37開始&34:26

沒關係是愛情在播出那段期間剛好很流行冰桶挑戰

記得那時後厲旭點名了甜甜也來做冰桶挑戰

但是甜甜並沒有拍攝影片接受挑戰

但是過了一陣子 甜甜在沒愛裡演的就有像是漸凍人

什麼都不說 但是默默的孔蘇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孔蘇!

秀秀哭的時候我也是哭得

undefined

嗚嗚嗚那個無助的小眼神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undefined

那時候拍戲的孔蘇還要兼顧EXO的團體活動

但是孔蘇完全沒有缺席任何一場EXO的團體演唱會

成員們先過去演唱會當地

我們孔蘇可能凌晨或者深夜才到

隔天或當天又為了拍攝電影&電視劇又馬上搭著飛機走了

這是我最佩服暻秀的地方

覺得騎腳踏車往車子前衝這個畫面好恐怖TTTTT又好危險

還有通過902014重新翻攝了SES前輩的MV

孔蘇也是極可愛的

這也是所有成員裡播放點擊最高的哦

推完演技當然要推唱歌囉

咻咻得這首壞男孩真的是好蘇QQQ

現在是我的來電鈴聲我會說嗎

發音也是蘇的不要不要!

唱這首Tell me what is love的時候一直想拆禮物

  

undefined

甜甜的中文發音也很好

我們孔蘇可顏可甜

--

盛世美顏燦爛熱烈果果安利篇

烈烈的部分要吹得就是顏!!!!!!!!!<喂

其實烈烈簡直是全能小王紙

出的了廳堂入的了廚房

打撞球真是帥的不要不要

我撞球打得超爛XDDDDD

覺得烈烈好神!

在保齡球中扳回一城

彈吉他架子鼓鋼琴

一人樂隊妥妥的!

盛世美顏朴果果 不得不吹!

烈烈唱這首歌簡直好聽得不要不要TTTTT

第一次發現烈烈唱歌這麼好(打

低音砲的烈烈自彈自唱超棒的

--

全員安利

 

彼得潘真的很好聽

全團可愛QQ

這個影片請準備衛生紙

擦鼻血用

覺得孩子的歌都好好聽XD

Don't go&XOXO&Lucky都好喜歡QQQ

說到EXO肯定是要提到舞蹈的阿!

練習室版的一定要來幾個

其實SM的舞都不是說很難

但是走位都是神走位XDDDD

原本在角落的會突然變到C位

也有可能突然最左變最右

像LMR幾個瞬間走位都是飛的

比如說2:54

3:02&3:10

接下來是LIVE版本!

一定要放上MAMA的餓龍!

超喜歡中間的部分!!!!

雖然那天咻咻腳受傷TTTT獎都沒領就去醫院了

一開始的初舞台

那時候其實蠻喜歡有點科學怪人的金鍾仁說

色氣滿滿EXODOUS

個人很喜歡的棒球衣LMR

最可愛的舞台沒有之一!

最好看的怪物群!!!

--

即使

以後對你們變心了

我也會默默支持你們的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